袖手书生慕子忱

袖里乾坤藏玉笔,手不释卷两相宜。
书画卯酉樊笼里,生花妙语可称奇。

关于为了我仅存的读者发的休假通知以及接下来准备发原创小说的事

中秋节!

先祝各位

节日快乐!阖家安康!

然后我也要回去过节了就没什么时间天天写但是十一假期我会每天写我为数不多的好友们你们就放心吧!

接下来写道域,那几小只必须团结,以及风月必须无边!

我要的是甜甜的糖,绝对不发刀子。嘿嘿嘿嘿😈

不喜欢的角色肯定不写出来像吸耕头那种就待在仙山吧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注:嗯,今天更一章,明天办点事,中秋假三天,然后上班,就能每天写,除了出差,后面出差也没什么时间,像这样的通知还会发个几次emmmmm不过还好,不写同人还是有其他可以看,以前写的原创小说这个十一整理整理就发上来了,先发个,十章?嗯就酱,不然这个注写的比正文还多。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3)